安全管理网

某校文印室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保管、维护好本室内的打印机、油印机等设备,保证各种设备的安全和正常使用;单独存放的纸张,要远离电线、热源等易燃物体。
    2、本室内的设备未经允许不得挪用、转借。
    3、本室印制的试卷、文件等要按保密制度管理,不得流传给无关人员,更不能流传给校外人员。
    4、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室内严禁使用电炉,禁止吸烟,及时清理室内无用的易燃物品,保管好本室的灭火器。
    5、室内严禁存放现金,私人现金及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不得存放在办公室。
    6、本室的计算机专人负责,使用后要及时断电。
    7、室内无人时必须锁门,每日下班前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关灯且关闭所有电源、锁好门窗。
    8、熟悉文印室室安全规则、应急措施、急救措施,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校财产安全;一旦发生意外事故,应先切断电源,采取积极措施,保护好现场并及时报告有关部门。
    9、熟悉灭火器、水暖电的基本操作方法并能熟练操作。
10、按照规定每周进行安全自查,做好安全台帐。
11、对自己办公室的设施安全履行自查责任,每旬认真填写《办公室设施安全自查表》,自我存档,保留一年。
12、办公室的废旧书报纸张应及时处理;正常使用的纸品要放置在离电源和热源较远的位置,以减少潜在的火灾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