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校科研处主任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树立明确的岗位安全责任意识,坚持教育先行、预防为主原则,在分管工作中培育浓郁的安全文化氛围。
    2、负责教研组活动场所的安全基础建设与常规检查,督促落实隐患整改。
3、负责资料室的设施安全与防火安全工作。
4、负责外出学习教师的安全交底与路程监督。集体外出要制定安全预案并上报主管校长审核批准,由教研室监督落实。
5、参加安全学习与培训,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与岗位完成安全任务。
6、对自己办公室的设施安全履行自查责任,每旬认真填写《办公室设施安全自查表》,自我存档,保留一年。
7、办公室的废旧书报纸张应及时处理;正常使用的纸品要放置在离电源和热源较远的位置,以减少潜在的火灾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