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校政教主任岗位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熟悉和掌握安全法律法规,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安全管理制度,具体负责分管范围的安全工作。
    2、负责学校学生安全教育方案的具体实施,组织法制教育、安全教育(月、周、日)活动。
    3、负责学校的升旗仪式、大型集会、文艺晚会、外出参观、参加社会实践等活动的安全管理和教育,指导、帮助组织者制定安全预案,并在预案上审查签字,然后上报主管领导审核批准。
    4、负责策划安排全校性学生安全演练活动,并对活动效果做出评价,提出改进意见,以使活动方案日臻完善。
    5、负责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工作,协助班主任处理学生违规违纪,并对违规违纪现象记录、分析。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预防学生打架等不良现象发生。
    6、审核班级、年级的外出活动,并评估、指导活动的各个
安全环节。
    7、指导本部门做好例行安全检查工作,建立健全月、周、
日台帐。
    8、完成分管范围的安全培训任务。
9、对自己办公室的设施安全履行自查责任,每旬认真填写《办公室设施安全自查表》,自我存档,保留一年。
10、办公室的废旧书报纸张应及时处理;正常使用的纸品要放置在离电源和热源较远的位置,以减少潜在的火灾隐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