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校安全台账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6日

  1、安全台账是学校安全管理规范化建设的基础资料,必须高度重视。
    2、校长是本单位安全管理的第一责任人,指导安全台帐建设是应有的责任。
    3、每一位教职员工是安全台账建设效果的直接受益者,应该积极支持这一工作。
    4、敏感、要害部位教职员工是安全台帐的直接建设者,要落实岗位职责中的安全责任要求,建设好岗位安全台账,确保教育教学活动和广大师生的安全。
    5、各班主任负责指导生活委员建设班级安全台账,随时进行安全检查指导。
    6、安全排查一日一查,一天一记;有事记事情,无事记平安。
    7、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报告,学校接到报告后要尽快协调解决
    8、对于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学校建立安全隐患台帐制度,即由安全领导小组把安全隐患登记在案,督促有关部门进行整改,整改完成才予以注销。
    9、对于客观存在的安全隐患却没有查实出来,或者已经登记在案的安全隐患,因为整治不力而造成安全事故的,要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并根据有关规定给予相应的处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