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某校安全教育培训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4日

    1、学校安全教育要以本制度为基本内容,结合形势发展要求和具体时间、地点、环境、对象,机动安排,务求实效。
    2、学校安全教育要有基本的时间保证。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关于安全方面的专业活动是安全教育的基础,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学校应结合业务特点定期开展常规安全教育;针对一个时期的特定安全教育要及时安排,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防患于未然。
    3、安全教育要分层进行,明确责任。学校、年级、班级、个人都有责任参加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训练安全技能,提升安全素养。
    4、安全教育的形式应该多种多样,务求切实有效,切记花拳绣腿。
    5、节假日、寒暑假放假前,要集中力量,有针对性地对全体师生进行安全教育。
    6、安全教育的效果取决于教育者的水平,根据需要和可能,聘请专业人员来校承担安全教育任务是必要的选择。
    7、为了确保取得实效,必须将安全教育纳入安全考核之中。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