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护理质量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1月01日

1.成立由护理部主任(副主任)、护士长组成的护理质量管理委员会,负责全面督导、检查。
2.负责制定各项质量检查标准,定期组织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
3.质量委员会成员定期召开会议,总结质量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并反馈到全体护士。
4.实行护理部、护士长二级网络质量管理,科室质检小组每周抽查两次,护理部每月全面查,并有记录。
5.将质量检查结果及时反馈给当事人,并以护理质量改进回复书的形式反馈给相应科室。
6.科室根据存在的问题和反馈意见进行改进,并以质量改进回复书的形式汇报护理部,以达到持续改进的目的。
7.护理工作质量检查结果作为科室进一步质量改进的参考及护士长管理考核重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