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贸企业物业管理科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16日

1、组织实施对安全技术措施所需的材料、工具设备供方的评价与选择, 建立合格供方档案,并定期发布《合格供方名录》,以确保购买的安全网、安全 帽、安全带和其他劳动保护用品、用具符合安全技术和质量标准的证明资料。
2、审核项目班子人员,对施工机械操作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和技能考 核,监督检查持证上岗情况。
3、参与审核工程专项施工方案和施工组织设计,参与编制重大工程的施 工组织设计。
4、建立公司内施工机械设备台帐,监督指导机械设备的采购、标识、使 用、维护、修理、报废工作以及各类机械设备工作统计记录,台帐的登记、保管、 汇总及报表工作。确保使机械设备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安全防护装置齐全、灵 敏、可靠,安全运转。
5、对施工机构设备及土制机械设备的安全运行负责,按照安全技术规范 经常进行检查,并监督各种设备的维修、保养的进行。
6、对新购进的机械设备要有出厂合格证及完整的技术资料,使用前制定 安全操作规程,组织专业技术培训,向有关人员交底,并进行鉴定验收。
7、对设备的租赁要建立安全管理制度,确保租赁设备完好、安全可靠。
8、参加因工伤亡及重大未遂事故的调查,从事故方面、认真分析事故原 因,提出处理意见,制定防范措施。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