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GPS监控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2月22日

一、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本公司的有关监控管理要求。
二、负责监督指导监控员的监控工作,掌控公司所有车辆GPS的实时运行状态,带领所属人员模范的执行GPS操作规程和GPS室管理制度、落实岗位职责。
三、通过公司安全例会教育公司所属驾驶员、押运员遵守GPS管理制度。
四、教育并处罚违章违规人员,确保GPS上线率、限速率、违章提醒率、违章处理率达到公司要求标准。
五、负责统计监控各车辆超速行驶等情况。
六、负责统计、记录车载GPS及监控设备在运行中出现的故障并及时与天地通公司沟通,及时修复。
(7)、负责整理和统计GPS监控工作日志、认真执行主管领导批示意见。
(8)、对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使其会正确使用和维护GPS设备,严格控制超速,遇有超速现象要进行警告,不服从者在3日内必须按规定进行处罚,重犯者通知客运队下岗学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