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合部安全管理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一、贯彻总工会有关安全卫生的方针、政策,并监督认真执行,对忽视安全生产和违反劳动保护的现象及时提出批评和建议,督促和配合有关部门及时改进。
二、监督劳动保护费用的使用情况,对有碍安全生产、危害队员工安全健康和违反安全操作规程的行为有权抵制、纠正和控告。
三、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教育职工自觉遵纪守法,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程、规定,支持经理、厂长对安全生产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和奖励,对违反安全生产规定的单位和个人给予批评和处罚。
四、参加公司有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制订。
五、协助行政部门搞好班组的安全建设。
六、关心职工劳动条件的改善,保护职工在劳动中的安全与健康,组织从事职业危害作业人员进行预防性健康检查和疗养。
七、发动和依靠广大职工群众有效地搞好安全生产。
八、参加安全生产检查和对建设项目的“三同时”监督,参加事故的调查处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