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接受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和安装安全性能监督检验的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28日

  1、接受质监部门的监督检查,适时向市质监局申报安装前告知手续。
     2、对安全监察部门开展的安全检查积极配合,做好公司各项安全工作。
     3、每年年底前向市质监部门安全监察机构报告气瓶安装数量和质量。
     4、发现所安装的气瓶存在重大质量问题要立即报告,问题解决后再开始安装。
     5、发生气瓶安全事故要立即报告,配合有关部门做好事故原因调查。
     6、为监督检验机构的监检工作提供方便。
     7、需监督检验人员到现场确认时,应确认无误后再进行下一个程序的安装。
     8、对监检机构发出的《监督意见通知书》要立即整改并及时反馈。监检过程需要的各种数据要及时提供。
     9、由质保工程师负责与安全监察机构和监督检验机构联系,保证联系畅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