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防护的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7日

1.安全标志:划分安全区域,充分和正确使用安全标志,布置适当的安全标语和标志牌,各种施工机械均需挂设安全操作规程。
2.安全防护:
(1).安全防护棚:在建筑四周及人员通道、机械设备、临街通道路上方都应采用钢管搭设安全防护棚,安全防护棚要满铺一层木模板和竹笆。
(2).“三宝、四口、五临边”防护
现场人员坚持使用“三宝”。进入现场人员必须戴安全帽并系紧帽带,穿胶底鞋,不得穿硬底鞋、高跟鞋、拖鞋或赤脚、高处作业必须系安全带。
做好“四口”的防护工作。在施工电梯进出料口,必须搭设符合要求的防护棚,并设置醒目的标志。
在基坑四周边,跑道,斜道两侧边,卸料平台的外侧边。“五临边“必须设置1.2M的双层围栏并搭设安全网。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