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IC加气卡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2日

(1) 为规范IC加气卡的管理,特制定本制度。
(2) IC加气卡的办理需持以下有效证件至加气站办理:
a) 车辆改装厂家出具的天然气置换合格证(原件);
b) 宁波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出具的车用燃气气瓶使用登记证(出示原件,复印件加气站留底);
c) 机动车行驶证(出示原件,复印件加气站留底);
d) 机动车驾驶证(出示原件,复印件加气站留底)。
e) IC加气卡由车主本人持以上证件办理,如委托他人代办,应当提供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明
(3)加气站工作人员核对以上证件信息是否一致,不一致不予办理IC加气卡。
(4)IC加气卡的领、存、发、回收应做好台账记录。
(5)IC加气卡遗失,车主应及时向发卡站点办理挂失手续,凭挂失转存单及本人有效证件办理卡内余额转存手续。
(6)IC加气卡信息发生变更时,发卡站点应及时做好变更登记。
(7)IC加气卡实行一车一卡,严禁无卡加气、异车号加气行为。
(8)严禁加气站工作人员违规办卡,或与他人串通使用员工卡或非本车卡加气,如有发生,视情节轻重每次处以200元——3000元罚款,影响加气站正常运营的,移送公司依法追究其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