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加气站安全会议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2日

1.为充分发挥各岗位人员安全生产管理的职能,做好对加气站安全生产状况的研究分析,协调解决重大安全生产问题,确保公司各级人员能够及时掌握安全生产情况,分析和解决安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交流分享安全工作中的经验和信息,把各项安全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公司实行安全会议制度。
2.安全会议分类
2.1公司安全工作会议每月1次,由负责安全生产的经理组织并主持召开,设备员、和站长参加。每次会议应有会议纪要。
2.2站级安全工作会议:每月1次,由站长组织召开,班组员工参加。
2.3安全专题会议:重大政治活动前、重要节假日前或者有紧急安全工作时,可根据需求,由负责安全生产的经理临时组织,设备员、站长和相关人员参加。
3.安全会议内容
3.1公司安全工作会议:
(1)传达上级单位安全工作例会、安全专题会议精神,解决本公司上月在生产运营中出现的安全问题,总结安全工作中的经验教训。
(2)安排当月安全工作,各项工作安排到人。
(3)完成对本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执行情况的考核。
3.2站级安全工作会议:
(1)学习安全工作会议内容,安全专题会议精神,布置对本站的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制定对事故隐患的整改措施,并落实整改。
(3)对事故案例进行学习、反思,结合本站实际情况开展安全工作。
(4)认真学习公司、上级单位所发文件,按文件要求布置、开展安全工作。
3.3安全专题会议:根据安全专题工作,讨论、安排应对措施。
4.安全会议要求
4.1公司安全工作会议:
4.1.1所有参加会议人员需亲笔签到,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必须遵守会议纪律。
4.1.2公司安全工作会议由安全员记录会议内容,内容须包含:会议时间、参加人员、会议地点、会议内容等。
4.1.3会议纪要由安全员在会议结束后以工作联系单方式发与每个与会人员,各站站长应及时将会议内容传达给本站员工。
4.1.4对会议议定的事项应指定专人负责跟踪落实,并在下一次安全会议上将落实情况进行汇报。
4.2站级安全工作会议:
4.2.1 全站人员需在“安全会议签到”表上亲笔签到。
4.2.2安全工作会议由站长主持并宣讲,同时安排专人记录会议内容,内容须包含:会议时间、会议地点、会议内容等。
4.2.3对会议议定的事项由站长负责监督落实,并在下一次安全会议上将落实情况进行通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