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化工企业工会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2日

1.协助本厂安全生产委员会、总经理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检查和督促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贯彻国家地方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法令、法律法规,以及本厂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管理制度。
2.带领全体员工对本厂安全生产进行民主管理组织职工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3.组织和开展各种形式的竞赛把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作为竞赛的重要内容。
4.协助总经理开展安全生产的宣传教育和培训工作帮助员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表扬安全生产的好人好事。
5.贯彻劳动保护各项规定,参与本厂劳动鉴定和督促工作。
6.督促检查本厂的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目标计划安全技术措施计划的执行情况发动员工进行安全检查事故隐患整改以及事故应急救援预案的实施与演练工作。
7.协助总经理做好职业卫生及劳动保护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原则,保护职工的合法利益。
8.参加重大伤亡事故的调查,督促有关部门落实整改,落实预防发生重复事故的措施,并协助做好事故善后处理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