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站控岗管理细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0日

1、 上班劳保不全,不按要求穿戴,一次性处罚50元。
2、 岗位员工在上班期间出现迟到、早退、脱岗、睡岗等违纪问题,一次性处罚当事人50元。
3、资料不按时录取一次数据,或填写假资料者,发现一次处罚50元。
4、西102配按每月配注表注好水,超注或欠注发现一次处罚50元。
5、岗位24小时做好油、水井视频监控,一处监控不到位、未及时上报问题的处罚50元。
6、按时进行巡回检查,按时检尺量油、资料不按时录取一次数据,资料填写错误、涂改或填写假资料者,发现一次处罚50元。
7、及时调整破乳剂及阻垢剂的加药量,超加少加一次性处罚50元。
8、承包卫生区不干净、卫生区域杂草未清除,设备现场卫生较差一次性处罚50元。每天卸完油后班长组织打扫集体卫生区域,当天不打扫的处罚班长50元班员30元。
9、不熟悉或不会使用消防器材的、丢失、损坏按原价赔偿。
10、及时调整缓冲罐液位,保证炉子的供气量,液位控制不合适出现窜油一次性处罚100元。
11、下雨天及时开、关排洪阀,一次不到位处罚50元。
12、不按时填写ACT卡、安全手册一次性处罚50元。
13、站控岗站内接打手机或声响处罚当事人50 元 。
14、岗位操作不当导致压力表损坏处罚当事人3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