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卸油岗管理细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0日

1、 上班劳保不全,不按要求穿戴,一次性处罚50元。
2、 岗位员工在上班期间出现迟到、早退、脱岗、睡岗等违纪问题,一次性处罚当事人50元。
3、 检查车辆防火罩是否符合规范有无漏气现象;灭火机未戒备、是否清洁、压力是否正常,筒体是否完好,胶管有无破损;接地线是否符合规范充分搭地,一处不合格处罚当事人100元。
4、 不按时清理方罐阻火器者一次性处罚50元。
5、 对卸油单车铅封核对有误或丢失铅封一次处罚当事人50元。
6、 未按规程操作设备,未按规定巡检或保养设备的一次性处罚30元。
7、 在卸油过各中不服从管理者,根据个人态度分别给予50-100元的处罚,情节特别严重者上报作业区中控室。
8、 卸油过程中巡回检查不到位造成溢罐存在安全隐患或影响安全生产者处罚50-100元。
9、 卸油时未对铅封进行扫描、未开空罐铅封通知单、对空罐未进行验罐发现一次处罚卸油人50-100元。
10、 资料不按时录取一次数据,或填写假资料者,发现一次处罚50元。
11、 承包卫生区不干净,卫生区域杂草未清除、设备现场卫生较差一次性处罚50。每天卸完油后班长组织打扫集体卫生区域,当天不打扫的处罚班长50元班员30元。
12、 不熟悉或不会使用消防器材的、丢失、损坏按原价赔偿。
13、 维修完设备后现场卫生必须打扫干净,如发现打扫不彻底一次性处罚30元。
14、    卸油过程中损坏磁力接地卸油人未发现一次性处罚50元。
15、    不按时填写ACT卡、安全手册一次性处罚50元。
16、    卸油岗在外围车辆没有卸完油时不允许离开岗位,私自离开按脱岗处理当事人50元。
17、   站内接打手机或声响处罚当事人50 元 。
18、岗位操作不当导致压力表损坏处罚当事人30元.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