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进出站车辆管理细则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20日

1、卸油车辆
1、对于轮胎变形漏气,制动、熄火等有问题的卸油车辆,五证(采油二厂油气区车辆出入证、机动车辆配备灭火器检验合格证、第二采油厂油气区驾驶员出入证、消防安全培训合格证、原油拉运证)不齐全及证件过期者一律不允许进站卸油,证件与本人不符冒名顶替者,联系卸油车辆所在作业区责令停车整顿。
2、防火罩、消音器接口不符合规范或有漏气现象,防火罩没有关闭;灭火机不清洁、铅封损坏、压力不正常,筒体变形及漆皮脱落,胶管有破损;接地线不符合规范,铜心线不充分搭接地面,一项不符合者不允许进站卸油。
3、车辆内有违禁物品以及有香烟火种的严禁进站卸油。
4、车辆有机柴油漏失和尾部卸放口、排气口有原油漏失的严禁进站卸油。
5、卸油车辆罐顶有油污,罐体有渗漏的现象严禁进站卸油。
6、大小停车场随意堆放垃圾、油污的根据《卸油管理规定》处罚。
7、拉料车辆进站车辆必须安全附件齐全,配备符合要求的接地线、防火罩、灭火机。
一项不符合者不允许进站。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