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污水处理厂安全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7日

1、安全员是本公司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综合管理监督执行者。
2、协助领导贯彻执行国家的安全生产,劳动保护的方针、政策、法规,参加上级召开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并及时传达、检查执行情况。
3、参加、督促有关部门编制并审定安全生产制度、安全操作规程、安全技术措施、检查贯彻执行情况。
4、经常检查、分析本单位安全生产情况,对事故隐患要下发限期《整改通知》,对重大危及安全的隐患,有权责令停产治理并迅速报运营公司副总经理。
5、配合有关部门,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
6、督促有关部门按规定发放劳动保护用品和正确使用劳动保护用品。
7、参加事故的调查、处理工作,协助有关部门提出防止事故重复发生的措施,督促按期实行。做好工伤事故的统计、分析、上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