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污水处理厂运行部经理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17日

1、对分管范围同工作有关的安全负具体的领导责任。
2、直接领导分管部门贯彻国家安全方针、劳动保护及公司安全指示、规定。
3、组织对本部门职工的安全教育,领导和组织分管范围内的安全检查。
4、严格执行安全生产“五同时”,在生产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时,必须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情况,按照安全要求下达安全考核指标。
5、负责制订和修订生产中的各项安全操作规程,并检查执行情况,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6、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每月组织对全厂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一次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杜绝隐患,确保安全生产。
7、加强生产、作业现场的安全管理,保证各项安全劳动保护措施的实施,建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良好秩序。
8、审定批准本部门的事故预防措施计划。
9、对于分管范围内影响安全的施工项目和事故预防措施计划,要求财务、采购等部门优先安排,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