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污泥脱水系统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2月04日

一、在值班长的带领下,污泥脱水工进行污泥脱泥系统的运行、管理和安全及报表工作。
二、在运管部统一调度下,根据化验室提供的二沉池、重力浓缩池污泥含水率组织生产, 适时调整三氯化铁、生石灰的用量,确保脱水污泥含水率小于60%。
三、定时对重力浓缩池、调理池进行巡检,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处理不了的应及时向运管部副部长汇报。
四、保持设备、设施、环境卫生,检修、保养完成应及时将垃圾清理干净。
五、脱水机各种参数的更改必须得到污水厂运管部的指令,在值班组长的指导下实施,六、值班人员不得自行更改。
七、发现有异常故障,应马上向值班组长报告,并正确记录故障发生至排除的全过程。
八、认真做好脱泥系统的运行原始记录、设备维护保养记录。
九、遇雨雪天气,应及时清扫重力浓缩池、调理池走道上的积水或积雪,防止滑倒。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