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膨化车间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10月02日

1、本车间人员必须提前15分钟上班,进行各项交接班工作。在生产过程中,坚持质量第一方针,努力提高黄豆粉碎质量。
2、遵守劳动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3、努力工作钻研业务技术,熟悉工艺流程,掌握全脂豆粉的膨化温度及熟化程度。 4、加强检查做到对每小时进行1次,每班不少于8次的标准,达到保持质量。
5、认真做好初清筛、永磁筒、集尘灰箱的清理工作,保证设备处于最佳运行状态。
6、认真做好设备保养工作,每班必须检查传动设备、油位、油温2次,对挤压机24小时必须加油一次,发现漏油现象及时排除。
7、设备发生故障当班人员应及时排除,不允许拖到下一班处理,交班人员坚持故障排除运转正常后,方可交班离岗。
8、认真做好生产记录和设备运行记录,记录要具有真实性、可靠性,同时填写好各种报表。 9、每班下班前做好设备和工作场所的环境卫生工作,清理地坑积料,做到文明生产。 10、搞好班组团结工作,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