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关于 《日常管理工作簿》的使用与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1. 目的
为跟进各车间(科室)的工作开展情况,帮助单位一把手提高管理技能,在全厂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头上有责任,大家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心往一处使,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共同做好焦化厂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为各车间(科室)的工作评定以及人员的晋升提供重要依据,特推行本规定。
2. 适用范围:
焦化厂厂部,焦化厂各车间(科室);
3. 日常管理与使用:
3.1 管理簿的格式:统一使用表格形式,表格格式参照表1执行。
3.2 管理簿记录内容要真实、全面,主要记录各车间(科室)内部日常工作安排及其完成情况,厂部安排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等。
3.3 使用人员为各车间(科室)主任培训师(或一把手)及管理员。
3.4 管理簿为每月一本(本月26号到下月25号),月底各车间(科室)交厂办公室存档。
3.5 各车间(科室)每月26号上午将上月的“管理簿”附带当月工作汇总(电子版)交厂部办公室,由厂部领导审查后返回。月度总结内容及格式参照表2执行。
3.6 月底工作汇总统一使用表格形式,内容按照人员完成工作情况排序。
4.管理簿的评选:
4.1 厂部每月不定期抽查1~2次,抽查结果于次日调度例会上公布。
4.2 评选标准:
4.2.1书面整齐干净、无乱涂乱画;记录无缺少、作假等现象。记录内容能够全面反映车间(科室)的具体工作情况。
4.2.2月底工作汇总全面,切实能够反映出个人的实际工作量及工作成绩。
4.3 管理簿亦为焦化厂进行各车间(科室)月度综合评比,人员工作业绩和能力的评定的依据。
4.4对于记录全面、真实,完成工作较好,执行力较强的车间(科室)进行表扬并在厂部公开栏中公布。
5. 附则
5.1 本规定于2011年1月1日起执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