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关于倒焦油渣的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9月22日

1 目的
为不影响化产正常生产,防止备煤车间配合煤指标波动大,更好的保证焦化厂焦炭质量的稳定,对化产焦油渣的倒放做以下规定。
2 职责
2.1 化产车间负责向生产科提出倒焦油渣使用车辆并派专人跟车。
2.2 生产科调度室负责联系运输车辆并及时通知备煤车间。
2.3 备煤车间负责指定焦油渣的卸车位置。
3 工作程序
3.1 化产车间在需要倒运焦油渣时,首先向生产科调度室提出用车申请,并说明用途和时间。
车辆,并及时通知备煤车间。
3.3 备煤车间接到调度室通知后,应安排专人负责接车并指定焦油渣的卸车地点。
3.4 在备煤车间指定卸车地点后,化产车间负责协助卸车。
3.5 卸车完毕后,将空箱运回化产车间。
3.6 空箱到位后,化产车间应及时向调度汇报焦油渣的倒运情况,将用车完毕情况向调度汇报,焦油渣的倒运程序完毕。
4 附则
4.1 在焦油渣倒运过程中未按上述程序进行而造成问题的,根据情节给与相应的考核。
4.2 本规定自下发之日起执行。
4.3 本规定由生产科负责解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