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油运行岗位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26日

1、做好所属区域内设备的维护、管理工作,负责处理设备的简单故障,定期对各液压站、所属阀架、稀油润滑站、油气润滑站及干油站所配滤芯进行更换,确保流体介质的工作压差数值在规定的范围内,确保本区域内的设备完好、运行正常。
2、负责做好对所用设备的辅助设备进行定期保养、维护工作,例如对滤油机、净化 设备的滤芯更换、表面清洁等。
3、负责对所属区域的设备备件进行维护、保管、存放;做到标识清楚、分类正确、 容易辨认、质量合格。
4、做好所属区域的设备卫生工作,确保液压站、润滑站、油气站内部设备外表面、 室内地面上无油污、尘土和其它杂物 。
5、做好各个液压站、干、稀油润滑站、油气润滑站油箱内部液位维护工作,当介质 液位低于规定值时,及时补加工作介质。
6、严格执行公司、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
7、负责本区域的现场管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