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委工作部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4月16日

1部门职责
        1.1负责宣传贯彻党的“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教育公司各部门贯彻实施劳动保护条例和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并从组织上保证安全生产管理的组织机能。    
        1.2支持行政领导和安全管理部门工作,提出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和建议,帮助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严格落实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相关要素。
        1.3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掌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上的政治思想工作,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好经验。       
        1.4把安全工作作为党委的重要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好各类
        安全演讲和知识竞赛,在评先选优工作中,坚持安全工作的一票否决制。
        1.5负责安全教育和安全文化建设,宣传集团公司和龙化公司先进的安全理念,提高安全文化水平,提高职工安全生产意识。
        2人员职责
        2.1党委工作部经理
        2.1.1负责组织宣传贯彻党的“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教育公司各部门贯彻实施劳动保护条例和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并从组织上保证安全生产管理的组织机能。    
        2.1.2支持行政领导和安全管理部门工作,提出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和建议,帮助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及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控工作。   
        2.1.3督促行政部门及时安排好安全隐患整改和落实工作,严格落实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相关要素。
        2.1.4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掌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上的政治思想工作,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好经验。       
        2.1.5有权对在建项目的安全措施和安全隐患提出意见,监督整改。
        2.1.6把安全工作作为党委的重要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好各类安全演讲和知识竞赛,在评先选优工作中,坚持安全工作的一票否决制。
        2.2党委工作部副经理
        2.2.1协助经理完成部门安全管理及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控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相关要素。
        2.2.2负责组织宣传贯彻党的“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教育公司各部门贯彻实施劳动保护条例和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并从组织上保证安全生产管理的组织机能。   
        2.2.3支持行政领导和安全管理部门工作,提出安全生产工作意见和建议,帮助落实各项安全措施。   
        2.2.4督促行政部门及时安排好安全隐患整改和落实工作。
        2.2.5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掌握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上的政治思想工作,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好经验。       
        2.2.6有权对在建项目的安全措施和安全隐患提出意见,监督整改。
        2.2.7把安全工作作为党委的重要工作,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好各类安全演讲和知识竞赛,在评先选优工作中,坚持安全工作的一票否决制。
        2.3党委工作部党建室高管
        2.3.1党委工作部党建室安全专管员由经理直接领导,在经理的领导下开展本部门安全及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控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相关要素。
        2.3.2党委工作部党建室高管负责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安全会议精神。
        2.3.3协助领导编制本部门安全工作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实施。
        2.3.4制定年度安全活动计划,并组织实施。
        2.3.5负责安全装置和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管理。
        2.3.6负责本部门安全事故的统计、调查和上报工作。
        2.4党委工作部电视科主管
        2.4.1党委工作部电视科主管在经理的领导下开展本部门安全及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控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相关要素。
        2.4.2负责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安全会议精神。
        2.4.3协助领导编制本部门安全工作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实施。
        2.4.4按照部门计划和方案制定科室年度安全活动计划,并组织实施。
        2.4.5负责本科室安全装置和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管理。
        2.4.6负责制作室、电视台所有设备的日常使用、维护和安全管理工作。
        2.4.7负责本科室安全事故的统计、调查和上报工作。
        2.5党委工作部电视科助理
        2.5.1党委工作部电视科助理在经理和电视科主管的领导下开展本部门安全及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控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相关要素。
        2.5.2负责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安全会议精神。
        2.5.3协助领导编制本部门安全工作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实施。
        2.5.4按照部门计划和方案制定科室年度安全活动计划,并组织实施。
        2.5.5负责本科室安全装置和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管理。
        2.5.6负责制作室、电视台所有设备的日常使用、维护和安全管理工作。
        2.5.7负责本科室安全事故的统计、调查和上报工作。
        2.6党委工作部厂报编辑室主管
        2.6.1党委工作部厂报编辑室主管在经理的领导下开展本部门安全及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控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相关要素。
        2.6.2负责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安全会议精神。
        2.6.3协助领导编制本部门安全工作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实施。
        2.6.4按照部门计划和方案制定科室年度安全活动计划,并组织实施。
        2.6.5负责本科室安全装置和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管理。
        2.6.6负责本科室安全事故的统计、调查和上报工作。
        2.7党委工作部厂报编辑室助理
        2.7.1党委工作部厂报编辑室助理在经理和厂报主管的领导下开展本部门安全及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控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相关要素。
        2.7.2负责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和安全会议精神。
        2.7.3 协助领导编制本部门安全工作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实施。
        2.7.4按照部门计划和方案制定科室年度安全活动计划,并组织实
        施。
        2.7.5负责本科室安全装置和消防器材的使用和管理。
        2.7.6负责本科室安全事故的统计、调查和上报工作。
        2.8武装助理
        2.8.1在党委工作部部长的领导下,负责公司民兵、预备役的组织建设,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提高民兵、预备役人员的军政素质。
        2.8.2协同部队、地方武装部搞好军民联防,完成战备执勤任务。
        2.8.3组织民兵配合公安处维护企业治安、打击刑事犯罪活动;维护公司的安全生产和社区安全稳定;负责公司内兵投登记,征兵和预备役登记统计工作。
        2.8.4负责对民兵干部的培养、考核、教育和使用,提高民兵干部队伍素质;负责民兵装备的管理,组织民兵做好军事训练和军事演习工作。
        2.8.5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退出现役军人的接收安置、军地两用人才开发使用和拥军优属工作。
        2.8.6组织民兵参加公司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建设,组织指挥抢险
        救灾,完成公司急、难、险、重任务,保卫公司的安全生产,落实本岗位的隐患排查治理和监控工作,严格执行公司安全质量标准化相关要素。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