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成品油测量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01日

1、为了规范辛烷值(十六烷)检测工作,保证分析、测试数据的准确性,便于抽查和复查,满足监督管理的要求,更好的服务生产经营活动,特制订本管理制度。
2、辛烷值测量仪需存放于避光位置,有专人管理和使用,其他人员未经同意不得使用。
3、测试人员需要掌握测试仪的使用、测试数据的读取和录入工作。
4、油品取样要保证代表性和真实性,做好样油名称、来源、日期、采样人等记录工作。
5、在油罐车取检测油样,静置避光放置。
6、辛烷值测量结果超出要求,如93#油辛烷值低于93则不得卸油并通知领导处理。
7、检测人员需要对检测结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检测结束后填写原始记录,原始记录书写工整、清楚、准确、完整,不得涂改,如需修改,将错失数据上画横线,在旁边更正数据并签字。
8、辛烷值检测必须两人以上检测,由加油站当班班长和设备维修工各一人共同检测。
9、检测完毕后,将检测仪擦拭干净,检测柴油后需要用石油醚清洗传感器,静置20分钟后将仪器收入箱子内。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