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酒店前厅部经理安全生产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9日

 1、按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所辖区域的安全工作负责。

  2、组织制定、修订和审批本部门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规定及安全操作规程,组织实施,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3、严格执行国家和上级相关部门及安委会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法律、法规、政策和制度,加强对部门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接受安全培训考核。

  4、负责部门员工遵章守纪劳动纪律教育,强化各级管理制度,监督检查执行情况。

  5、组织部门内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重大生产事故隐患的整改。

  6、加强前台接待人员的管理,严格按“三查八对”相关要求,落实旅客住宿登记制度和贵重物品寄存制度,加强内部安全防范。

  7、定期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分析部门安全生产动态,及时解决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

  8、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竞赛活动,总结推广安全生产工作的先进经验,奖励先进班组和个人。

  9、按照上述安全职责,每年制定前厅部经理年度安全生产计划,逐条落实在当年具体工作安排中。

  10、了解和反映宾客对本单位安全生产工作的意见。

  11、掌握相关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一旦发生问题,负责疏散、集中、清点、安抚宾客。

  12、解决处理一般性生产安全事故隐患和问题;遇有突发事件,应在处理的同时立即报告,服从领导的指挥、调遣,参与抢险救援等处置行动,并保护现场。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