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分公司副经理安全生产责任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0月08日

(1) 分管安全副经理对安全生产负全面领导责任。
(2) 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负责建立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3) 严格执行国家和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法律、法规、标准、政策、法令、制度指示和决定,加强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接受安全培训考核。
(4) 审定安全生产规划和计划,确定本单位安全生产目标,签发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技术规程,参与批复重大安全技术措施和隐患治理计划,切实保证对安全生产的资金投入,不断改善劳动条件。
(5) 定期检查、考核各副职、安全部门和所属单位正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6) 负责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充实专职安全技术管理人员和公司专兼职安全员,并确保其责、权、利到位。定期听取安全工作汇报,并做出指示;解决安全生产方面的重大问题,检查其落实情况,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奖惩。
(7) 坚持安全工作“五同时”和“安全一票否决权”。
(8) 参加重大燃气抢险等危险状况的抢险指挥。
(9) 组织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参加本单位的重要安全活动。
(10) 按国家规定每年安排一定比例的安全技术措施费用,用于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增加防护设施,改善劳动条件,消除事故隐患。
(11) 对扶西气站的安全运行负领导责任。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