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业务卡安全管理规定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一、 存放
    1、专人负责保管,按种类、卡号、面值等分类存放,摆放整齐。
2、设置专用保管帐(库存商品保管帐),详细记录卡种类、面值、出库、入库、时间、结余数量、经手人等内容。
3、有价卡视同有价证券进行管理,保管时选择安全性高的专用地点,仓库设有防盗监测报警(与公安机关联网),防盗门、密码铁皮柜、保险柜等,同时配有防潮、防尘、防火等设施,确保安全。
4、必须实行双人双锁管理,不得单人开启卡库。
二、 运输
1、运输过程中需与其他存货和物资,材料分开,数额较大的要由保安押送,专人看管,严禁散装,敞篷运输。
2、完善各项防范措施,防止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抢劫、盗窃、损毁等案件。
3、要做好运输记录,包括运输车辆、司机、装卸人员、运送人员、时间、业务卡种类、数量等内容。
4、数额较大的应由保卫部或保安人员押送。
三、 销售
1、加强业务卡的正常流通管理,避免假卡流入市场,扰乱市场秩序,损害公司形象和客户利益。
2、在营业场所销售应出示通知、告示,宣传各类卡的防伪措施,增强客户防伪意识。同时,提醒客户要在公司指定的营业厅和代办点(处)购买各类用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