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库区岗位操作人员安全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1月23日

1认真学习安全技术知识,及时参加有关安全教育培训,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不准违章作业,并劝阻他人违章作业。
2精心操作,严格执行工艺指标,记录整洁、准确,防止冒顶事故。
3严格遵守劳动纪律,不得任意串岗、离岗,加强库区巡回检查,发现泄漏、着火等异常情况及时处理、汇报。
4爱护和正确使用机器设备、工具,正确穿戴劳动保护用品,不得擅自操纵非自己分管的机器、设备,熟练使用特殊防护器具和消防器材。
4.29.4汽车装卸,做好防静电措施,有权拒绝违章作业的指令。
6交接班应交安全方面的内容,参加预案演练,提高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7认真开展班组安全活动,学习事故案例,吸取教训,杜绝错误操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