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学员培训情况反馈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3月16日

为了确保受训学员的正常学习秩序,激发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提高培训质量,要把学员在校受训情况及时反馈给学员所在单位。为此,制定以下制度。
1、在审批学员请假条时,要先与其所在单位联系:公事问是否确切,私事问是否允许。然后再确定是否允许其请假。
2、旷课现象一经出现,就要迅速查明原因,并及时向其所在单位通报,征求单位处理意见,然后再作出适当处理。
3、对迟到现象严重者,要进行批评教育,屡教不改者,要向其所在单位通报,征求处理意见。
4、在培训过程中,若发现不适宜继续学习者,要向送培单位说明情况,征求处理意见。
5、在培训期间,要教育学员遵纪守法,对出现偷盗、赌博、酗酒闹事、嫖娼等现象,除批评教育外,要及时向其所在单位通报。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部门处理。
6、学员在培训期间的学习情况和行为表现,要如实记录在学籍档案中,结业时要向送培单位全面汇报。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