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艺用水管理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1月07日
1.本厂采用去离子水法制得纯化水,即为去离子水。
2.制水设备由清洁工负责制备、清洁保养,由化验室负责再生、检测。
3.厂化验室负责对制出的去离子说进行每班一次的检验,并有记录。
4.去离子水使用范围包括:清洁工作服、鞋、帽,储水器清洗、洁净室、工作台面清洗、净化区的工位器具,消毒液配置等。
5.非洁净区工位器具、储水器清洗、注塑机的冷却用饮用水即可,无需用去离子水。
6.用去离子水制得的去离子水不得用在清洗与生产无关物品或浪费。
7.储水器应每隔本个月由清洁工进行消毒。其消毒规程为:1、先用去离子水清洗;2、冲干;3、用         1%甲醛溶液消毒;4、用去离子说冲洗;5、水质检测。
8.制水量应能满足生产需要,并要有制水记录。
工艺用水量分布情况
序号
用水项目
用水量㎏/日
备注
1
洗工作服、鞋、帽
280
去离子水
2
工位器具清洗
180
去离子水
3
人员洗手
50
去离子水
4
擦门窗、地面、设备
80
去离子水
5
针管清洗
8
注射用水
6
验漏
1
注射用水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