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门卫人员工作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1月06日

1、自觉遵守工作时间,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职守,如有事应实现办好请假手续。
2、交接班时,应交接治安情况,并认真做好每天的值班纪录。
3、认真做好传达和分类报刊书信工作,及时做好来电、来函、邮汇、机要信件的登记,分发准确,并实行签名制度。
4、妥善保管信件邮件,不丢失,不错退、发放,严禁私拿和拆阅他人信件。
5、对本单位的物资出门,应收取发料单或有关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经验证方可放行。
6、外来人员因公事联系工作,须查阅介绍信或证明,职工亲友、来客,查询情况,上述人员均需填写会客单,离开时,须将会客单收存,方可放行。
7、拒绝任何职工、民工在传达室、值班室闲谈、打牌、喝酒、寄存行李物品等。
8、职工、民工携带行李、物品出门时,可进行查询,发现可疑迹象时,有权扣留出入人员所带物品,并立即报告各有关部门处理。
9、认真做好“机房人防”密切配合,夜间值班做到勤巡逻,细检查,发现可疑情况立即向有关部门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