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档案员岗位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2年09月23日

        在工程部经理的领导下,负责工程部的行政管理工作。
        具体职责如下:
        1. 忠于职守,严格遵守档案法规及新天地广场档案管理制度保管好部门的各类技术档案。
        2. 负责收集、接收新天地广场设备管理、科技档案资料。作好积累、补充、配套、保管和提供查阅。
        3. 及时立卷归档,编制总目录、卷内目录及档案形成说明书,编排入柜。便于查阅。
        4. 妥善管理档案,严格执行借阅制度,建立借阅登记,对借出资料按期催还。
        5. 每季度一次整理档案,进行全部档案的清理核对和保管质量检查。做到帐物相符,及时修补和复制已缺损或变质的档案。
        6. 严守机密,确保档案安全,对档案库要做好防火、防盗、防高温、防潮、防有害气体、防尘、防虫的“七防”工作,保持档案库房整齐清洁。
        7. 对各部门兼职资料人员进行资料和档案管理的业务指导。
        8. 协助办理部门会议的记录及会务工作。
        9. 协助经理做好部门的各项文字工作,积极完成各项打字复印任务。
        10. 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