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综掘生产副队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在队长的领导下,协助队长搞好本队安全生产工作。
    2、根据上级部门制定的生产计划,合理组织本队的安全生产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安全生产任务。
    3、负责全队安全生产现场管理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和全队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4、加强自身学习,提高专业技术水平,以适应生产发展的需要。
    5、经常深入生产一线,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组织处理并向有关领导汇报。
    6、定期召开分管业务范围内的班、队长会议,分析生产形势,总结生产情况,布置生产任务,并把任务落实到个人。
    7、负责安排好本队生产计划,及时解决生产关键问题,抓好薄弱环节,确保生产秩序的正常化。
    8、严格要求干部现场交接班制度和队干部轮流跟值班制度,经常主持班前会、班后会。本队范围内发生事故影响生产时,必须及时赶到现场,查明原因,落实人员,制定措施,组织人员进行抢救和处理,并及时向矿上汇报。
    11、积极掌握全队职工的安全生产状况,帮助职工解决安全生产中的实际困难。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