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进洞安全须知

作者:心田上的麦穗  
评论: 更新日期:2019年01月20日

一、作业人员进洞前必须正确佩戴好安全帽、防护鞋等劳保防护用品。

二、作业人员进洞必须严格执行进出洞打卡、随身携带定位卡及值班室挂员工动态揭示牌等要求。

三、外来人员未经领导同意禁止人员和车辆进入洞内。

四、外来人员必须经相关领导同意或在领导的陪同下方可进入洞内;进洞前必须正确佩戴好安全帽、定位卡和反光背心等安全要求。

五、外来人员或车辆进洞必须严格执行进出洞登记制度。

六、进洞人员必须经过安全知识讲解后,临时进入洞内人员,由工区安全负责人经过安全知识讲解后,方可进入洞内。

七、进洞人员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进入洞内。

八、洞内各种电器设备,机械设备禁止非专业人员操作。

九、作业人员禁止带酒进入施工现场、禁止酒后上班。

十、作业人员在工作中严禁追逐打闹,违反按规章制度处罚。

十一、作业人员在洞内注意来往车辆,禁止随意搭乘车辆和扒车。

十二、车辆在洞内行驶严格控制车速,启动前警示鸣笛,倒车注意观察路况和行人。

十三、乘坐汽车或机车的人员进入洞内严禁将您的头、脚身体等部位伸出窗门外观察。

十四、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处理或上报工班长、安全员及领导等管理人员,如遇险情必须听从相关管理人员统一指挥,及时有序的撤离险区。

十五、作业人员听从现场管理人员指挥,严禁违章操作、违章指挥、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