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通风区技术员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25日

1、负责编制年、季、月通风作业计划,填制矿井通风、洒水管路系统图,编制有关的安全技术措施、并对年、季、月的通风工作进行书面总结。
2、负责矿井通风、反风、排放瓦斯工作的安全技术措施的编制,并检查执行情况。
3、负责改变矿井通风系统方案具体制定及相应的安全技术措施编制。
4、负责《矿井灾害预防处理计划》有关“一通三防”的章节的编制工作。
5、负责科技攻关、先进经验和先进技术的推广工作。
6、制定年度的矿井瓦斯等级鉴定方案,并实施。向上级呈报鉴定结果。
7、负责配合对矿井通风阻力进行测定,对矿井通风阻力的情况进行分析,提出改善系统的具体措施。
10、编制矿井、采区,工作面的通风设计及各类通风工程计划和矿井综合防尘设计,并检查设计的执行情况。
11、负责各类报表的审查,填制上报工作。
12、深入现场检查“一通三防”工作,对矿井通风系统及各盘区系统运行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检查瓦斯检查计划执行情况。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