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运搬工区区长、技术员通防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3日

   1、运搬工区区长对本区管辖范围内“一通三防”工作负责。负责本区安全生产,行政管理工作,是本区范围内“一通三防”工作的第一责任者。
    2、负责管好用好本区范围内的一切通防设施,并负有安排检查维修的义务。
    3、爱护风门,行车时两道风门不得同时打开,不得用车顶撞风门,否则追究电车司机、押车工的责任。
4、负责翻罐笼50米范围内防尘洒水,翻车必须喷雾,做到不喷雾不翻车。
5、煤仓装车工负责冲刷工作地点50米范围内积尘,装车时必须喷雾,做到不喷雾不装车。
6、负责大巷及斜巷洒水车使用管理,严格执行使用管理规定,定期冲刷大巷及斜井煤尘,并有记录。
7、负责分管的各类等候室粉尘冲刷,杜绝煤尘堆积。
8、负责信号室周围各20米范围内的巷道冲刷,包括电缆、设备等物品上不得有煤尘堆积。
9、负责矿产经营公司规定的人行道冲刷。
10、所有分管的电缆、设备上要定期清扫,不得有煤尘堆积。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