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掘进副矿长通防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对掘进过程中的“一通三防”工作负责。
    2、对巷道贯通工作全面负责,组织地测、通风及施工单位具体实施巷道贯通安全措施。
    3、推广先进的爆破技术,确保爆破安全,组织落实爆破作业中的“一炮三检”、“三人连锁”、“三保险”制度及有关规定措施的实施。
    4、负责对专业范围内出现的重大通防事故隐患、破坏通防设施和随意拆除通防设施等制定防范措施,并进行分析处理。
5、保证掘进单位安全监测系统和通风、防尘设施的正常使用。
6、每月至少协助生产矿长或主持召开一次掘进班组长例会,及时贯彻上级的安全生产指示、分析安全生产中(特别是一通三防、防治水、顶板管理)的重大问题和隐患、制定解决的措施、检查上次会议确定的重点工作落实情况。
7、负责矿井开拓、掘进范围内的矿井通风及瓦斯、煤尘、自然发火治理方案措施的落实,经常深入现场,及时整改有关隐患。
8、负责编制本专业安全费用计划,并对计划的执行情况定期检查、分析,平衡解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