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井下防火工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04日

1. 熟悉井下灌浆、注氮管路系统和采空区分布情况。
2. 在井下处理防火隐患时,严格按照《防火施工安全技术措施》执行到位,不违章作业。
3. 施工前要注意回收一切可回收材料和设备,不得丢失和埋压。、
4. 打眼、注防火材料时要在现场悬挂瓦斯便携仪。
5. 连接风水管路时,必须用专用管卡卡牢,开关时,要安全确认,管路出现故障时,严禁带压处理风水管路。
6. 施工现场的防火材料要摆放整齐,严禁带风压处理注浆泵故障,新的观测孔和注浆孔必须及时用管箍闷上。
7. 做到工完场地清,每班注防火材料后要将地上的防火材料清理干净,并用清水清洗注浆泵及注浆管。
8. 记录好每班的打眼量和注防火材料量以及施工地点,每月一汇总,报上级单位存档。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