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尘区技术员职责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11月03日

1、在副总工程师和区长的领导下,负责管理好本区的安全生产技术工作,是全区技术业务保安第一责任者。
2、编制操作规程及安全技术措施,并负责送审和向员工贯彻,做好规程记录。经常深入井下检查执行规程、措施执行情况。
3、经常深入井下,检查规程和措施在现场执行情况,了解各作业地点的安全状况,对工作地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安排人员进行处理。
4、督促检查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并组织制定本单位的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安全技术措施。
5、协同区长搞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井下解决安全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积极组织员工进行安全技术学习,搞好安全生产技术培训工作。
6、对各种安全生产技术资料定期进行整理建立档案,妥善保存。
7、对本区发生的生产安全事故参加抢救、调查、分析,并写出事故调查报告。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