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选厂副厂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9月30日

1、 在分管领导的领导下,全面负责本单位的行政管理和安全、生产技术工作。
2、厂长是全厂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者,督促、检查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 作,及时消除生产安全事故隐患。
3、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搞好安全生产。按时编制本单位技术组织措施、反事故措施,并组织实施。开展日、季、年度安全大检查,并组织好每周的安全学习活动,抓好安全网活动,定期总结安全生产情况,制定预防措施。
4、负责对本单位职工进行安全思想教育,使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以及自己安全自己管的思想。
5、带领分管副厂长和机电工程师做好机电设备的维护、保养的管理工作,确保设备良好运行。
6、加强劳动管理,合理组织调配内部劳动力,加强劳动纪律和文明生产的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7、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抓好技术培训和技术管理工作,搞好班组建设和职工队伍建设,做到指挥灵、职责明、有秩序、有计划地组织生产。
8、组织制定并实施本单位的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及时、如实报告生产安全事故。
9、组织职工开展劳动竞赛,修旧利废、节能降耗工作,成立QC
小组,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充分发挥各级人员的作用,保证各项任务的完成。
10、协助开展职工安全教育培训,把安全生产纳入经济承包责任制,并定期检查、考核。

-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