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防治水专业生产科科长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7日

  1、负责组织编制防治水计划并落实。按照《煤矿安全规程》、《煤矿防治水规定》和有关技术政策,协助矿总工程师做好水文地质和矿井防治水工作。
2、负责全矿井水位地质制图的填图工作,经常深入井下认真收集矿井水文地质资料,绘制矿井地质和水文地质图,建立钻孔、地质构造等地质台帐,对地质图纸和资料可靠性全面负责。
3、发现水文地质变化,及时组织有关人员填绘在生产用图上,根据设计和施工的需要及时提供水文地质资料,下发水文地质预报,提供采掘工作面的水文地质说明书。
4、负责组织防治水专项检查,发现隐患,按 “五定”原则予以整改。
5、负责本单位水文观测设备维护管理工作。
6、负责全矿井防治水工程的设计、工程管理、验收。
7、负责协助矿长、总工程师按照矿井防治水制度的有关规定,及时查出防治水工作出现的事故,并查处有关责任者。
8、负责本单位计量设备维护管理工作,申报本单位计量设备购置计划。
9、学习和推广应用新技术,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