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生产科科长岗位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7日

1、负责编制矿井的工程设计和施工技术指导工作;负责编制、报批、贯彻年度矿井灾害预防措施与处理计划。
2、负责安排、督促编制各采掘工作面投产前的相关安全规程及上级有关规定的作业规程。
3、经常深入采掘工作面,检查指导规程、措施的落实情况。发现现场有变化,要及时采取措施保证安全生产,然后安排补充措施。
4、负责煤矿规定各种资料的审核上报工作,做到及时准确。
5、负责采掘专业的月度隐患排查及采掘工作面的质量达标以及各种资料的整理、存档。
6、全面负责矿井地质工作,安排超前钻探工作,对各掘进巷道的赋水性要及时准确的进行预测,督促检查防治水的落实,保证矿井安全生产。
7、督促和检查对地面水害和矿区周围小窑的调查工作,防止各种水害及周围小煤矿越界超采对矿井造成威胁。
8、负责安排井下各种测量及贯通工作,建立健全地质测量及各种图纸和各种资料,并经常督促检查,使之系统化、档案化,负责地质测量达标工作。
9、按规定组织本科室职工进行业务技术学习,提高技术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