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党支部党员大会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1日

支部党员大会是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的会议,一般每季度召开一次,安排在每季度第一个月上旬召开。党支部可以根据工作需要,提前召开或适当增加大会的次数;无特殊情况,一般不宜推迟召开。
党员大会的主要内容:
①传达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研究决定在本单位贯彻落实的计划措施。
②定期听取和审查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讨论通过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进行审查和监督
③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联系实际,讨论决定工作中的重大问题。
④讨论接收新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⑤讨论决定党小组、先进党员责任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并向上级党组织推荐先进;对犯有错误的党员、不合格党员,提出处理意见。
⑥选举支部委员会和出席上级党代表大会的代表;讨论罢免、撤换不称职的支部委员或出席上级党代大会的代表。
⑦讨论上级党组织布置的任务和支部委员会提交的其它重要问题。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