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两报三刊”的监管制度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7月21日

为贯彻落实哈矿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两报三刊”发放、管理和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矿党[2010]1号),制定了我队“两报三刊”的制度办法。
1. 书记李锁成主要负责“两报三刊”日常管理和学习宣传工作。
2. 任伟主要负责“两报三刊”收发、存档及报刊架的管理工作。要及时从综合办收取报纸,报刊架上“两报”至少保留近期连续五期的报纸,“三刊”至少保留近期连续三期以上,其他往期报刊要做好保管工作,以便学习。
3. 学习方式:首先主要通过班前、班后会集中学习,保证每周一次的集中学习,并做好记录。其次要通过个人自学方式进行学习,利用业务时间加强对报刊的学习,提高自身修养。
4. 学习内容:重点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神华、神东两级公司的决策部署、重点会议精神、文件精神、工作制度,并做好学习记录。
5. 奖罚办法:每月月终由书记李锁成负责监督检查,学习记录少一次扣50元,报刊架上规定刊数少一期扣50元。
 

下一篇: 党支部工作职责
上一篇: 家属协管制度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