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工程施工队伍管理方法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27日

 加强对现场施工的管理,协调各分包单位统一安排一支工种齐全、具有丰富经验、技术强的施工队伍。

  1.施工质量管理制度:在进入工地之前,项目经理组织专项会议对下属主管及各级质量管理员进行前期质量教育,树立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

  2.施工安全管理制度,包括安全施工和劳动保护两方面的管理工作。施工中,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生产方针,其次执行"安全一票否决制度",从技术上、组织上、制度上采取一系列措施,形成安全管理系统,切实做好安全施工和劳动保护工作。施工安全组织保证体系和安全管理制度。

  3.严格遵守各种文明施工制度,由项目经理负责主抓文明施工。项目部对现场管理要统一布置、统一安排,要执行分区负责。

  4.施工员交底必须对文明施工提出具体要求,重要部位要有具体措施书面交底。操作地点周围做到整洁,施工现场堆放的设备成品、材料要整齐,小心爱护。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