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质技术员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6日

1、熟知本矿井范围内的地质构造、煤层赋存范围、煤的结构及变化规律,并且掌握《煤矿地质工作规定》的有关规定。
2、负责井下巷道地质构造、煤层厚度观测,积极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地质问题,并按规程规定和地测达标要求做好原始记录。
3、负责井巷素描图的绘制,绘制内容要齐全、准确,反映实际情况。
4、积极进行井田范围内的地质构造和采区地质构造分析、研究,为合理布置巷道提供依据,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5、负责“三书”(采区、回采、掘进地质说明书)的编写,为采掘方案设计提供可靠的地质资料。
6、负责年度、月度地质预报编写,对受地质构造威胁地段提出合理建议和措施,排除隐患。
7、负责井田范围内各类地质台帐、卡片的补充填绘,并符合质量标准化要求。
8、研究分析矿区地质构造、煤层厚度和煤质的变化规律,查明影响矿井安全生产的各种地质因素。
9、负责各种地质图件的填绘和管理工作,填绘要符合规程要求,管理要到位。
10、完成领导交付的其他任务。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