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地测科科长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6日

1、在矿长、总工程师和地测副总领导下,贯彻执行国家的技术政策、规定、规程规范,对测量、资源管理、绘图等工作全面负责。
2、组织制定本科室各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各项管理制度,并按规定进行考核。
3、建立健全各种测量、储量、图纸和相关资料管理制度,实行档案化管理,并组织落实。
4、组织编制本科月度、年度工作计划和总结。
5、组织编制年度的材料、设备、仪器及配件计划,加强经营管理。
6、负责组织施测近井网、水准基点、井下基本控制网、大型贯通和测量仪器的检校。
7、参加每旬检查,对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的事故隐患进行排查,负责编制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技术措施,制定具体整改方案。现场指导隐患治理安全技术措施及整改方案的实施。
8、开展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安全风险管控工作,参加年度及专项辨识,形成相应安全风险辨识评估报告,建立重大安全风险清单并制定相应管控措施,落实管控措施,定期检查以及培训等保障工作。
9、参加矿井远景规划与年度生产计划的编制,组织提供生产或其它部门所需要的测绘资料。
10、加强职工安全思想教育,对本科室人员安全生产全面负责。
11、积极推广测量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提高煤矿测量工作水平。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