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矿长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6月16日

1、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和上级有关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安全的规定,命令、决定、通知、通报等,对我矿井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负责。
2、当好矿长的参谋助手,对我矿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安全工作直接领导,负全面安全责任。
3、参与编制、审批、实施、检查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工作的长远计划、年度计划和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措施,参与制定安全技措资金使用计划。
4、负责监督检查矿井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工作的各项计划、措施的实施,督促解决处理生产过程中水害事故隐患;
5、负责对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事故组织追查分析和处理;
6、负责督促有关领导和部门落实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岗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7、负责督促进行地质灾害防治与测量隐患排查工作。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